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
欢迎来到: 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网  日期:
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市检测协会秘书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9 15:59:35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715日下午,广州市建设工程检测协会秘书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协会秘书处结合实际畅谈学习心得,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号召,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源源动力。

接下来协会秘书处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